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我 , 无聊中 …… ♥

最近我都超闷的 T^T
都是1个人过 ><
你只会做工做工做工 ><
下午就做做到晚上 ... =(
哪里来的时间给我们聊天 >< ?
根本就没有 ~~ ><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><
最好表来 kacau 我 ,
不然你必死无疑 -.-
哈哈哈 xD

还好明天有补习喔 =)
有陈淚蝶 还有那群babi 陪我就够了 ^^淚蝶
你想不想看到你最亲爱的妖妖呢 ?
哈哈哈 xD
你会看到的 xD
好心你啦 ~
表每天听 clubbing ,
听到你现在 kisiao 到不懂什么程度 -,-
早点睡啦你 ~,~
神经病的 !!

死 fili ><
我的手被你欺负 !
你给我记住啊 ~~ !
哈哈 xD
那个她很叽喳咧 ><
你的好朋友咧 !
叫她表 kp . ! xD

还有你最爱的 " wen wen "
哇 ~ 几美几百下 ! xD
你最敬爱的喔 =)
明天要表在 ponteng 晚课 ? xD
( 话说我几个礼拜没有上了 -,- ) xD


还有那个谁 ,
表假假来看他 ~,~
我知道我知道 ..
我不说 我不问 我不讲 不代表我不知道 !
i hate u -.-
不知道你发啥疯 =.=
做 sohai 事情给我笑 ><!
哈哈哈 xD
严重鄙视你喔
♥ 表感谢我 !
我讨厌你是永远是1辈子 ! =
) ♥
不要怀疑 ..
是你逼我的喔 ~ ♥
我好崇拜你呢 .. ♥
大美女 ' =) ♥ xD

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.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