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不必了 , 不要了 , 谢谢了 , 心领了 .

我不要你们的假惺惺啦 !! kpkb 1流啦 ?
nabu cb 你这个死 hiao 婆滚远1点可以吗
来玩女孩子啦 给你吊水啦 他妈的
不要玩男孩子 不要男朋友帮 ! 怕死 o0o
很厉害是吗 ? 很厉害就来玩啦
我很怕 ? 我有在怕 ? 来玩就知道了 !!
 有讲还说没有讲 酱怕死做么
不要什么都推给我 有 4 粒了 还不够是吗
kpkb 只会拿人家钱啦 来玩啦 !!
看是你人多还是我 看谁人际关系比较好
看谁比较多人讨厌 !! 狗1只 o0o

1个2个 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到底在那里
我需要你们 你们知道吗 ……
最讨厌那种虚伪的人啦 最好全部自动1点

我看我不需要你可能会好过1点吧
考虑 …… 我需要朋友 朋友在那里 ?
不要在对我那么好了 我怕我舍不得你 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