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又生病了 . zZ

haizzz , 又生病了咧 /.\ zZ 我的体抗力有酱弱的咩 /.\
希望快点好呗 .. 不然什么都不能吃不能喝 =(
全部讲我很小只还表吃多1点 /.\ 什么东西咧你们 -.-
哇唠 , 有很小只咩 ?! 我有时还觉得很肥咧 =.=
哈哈 , 不要 piak 我 =( xD 事实来的 jek ><!
最近天气很热呀 ..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哟 

今天1 大早校长就进班 , 哎呀 , 校长进我们班哪里有好事的 ?!
1进来就是骂人的啦 =.= zZZ 少骂1天会死酱 ..
永远都是针对我们 . 突然觉得我们很可怜 =(
最近老师全部好像吃错药酱 zZ 更年期咩 ?!
什么事都是我们先中骂 T.T sibeh 衰 ><! zZZ
haizzz , 预考要到了 . 怎么办怎么办 .. ?
唉 , 书读不进咧 =( 尤其是那该死的 sj =.=
怎样办好 .. ? 咳 , 等死吧 ~~~~~~
有时真的很想就 1 撇割下去死掉就算了 , 可是又想到某些事 ……
心里还是会 …… 痛 …… 会 …… 舍不得 …… =(



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,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. 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