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随笔 =) ♥

不知要写什么咧 ~~ @@ 最近都少更新了 /.\
你们有没有觉得 ? xD 因为没什么 mood 想写 ><
不要怪我没有更新 hor ! 哈哈 xD
今天星期 4 , 原本有上晚课的 =.=
不过老师同意不上 给我们回家 =)
几好1下 XP 这个老师完全对我们死心料 ~.~
我们还给他教 3 科 /.\ 他根本就不会教啊 !
又不是我们表上啦 ><! 这种日子是要怎样过啊 ~
话说要考试了咧 -,-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死 !!
救命啊 =.= 每次 2 节他都只进 1节 囧
什么老师喔 zZ

今天原本有补习的 ~ 
哪里知道没上晚课 又没有人要补习 ~ 所以取消 =D
然后我 1 点 05 分就跑回家料 =P

馁 ~ 都是那个 陈淚蝶 喽 xD 她表补 我也表补 . !
少了你就少了乐趣 ^.^ 话说我跟你比较多话聊咧 =)
爱你蛤 哈哈 =P
陈淚蝶
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!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!
知道没 ?! 表傻料 ^.^ 

还有 ~那个笨蛋 ><
你要我讲几次你才听的懂噢 ?
叫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会听 .. 我又不能 24 小时在你身边啦 /.\
哎呀 , 很担心你的咧 ~ 动不动就发脾气 /.\
哪家少爷呀 ? xD 好啦 , 是我家少爷啦 XD
我爱你 ♥.♥ biong 怀疑 ^.^
我是真心真意 , 嘿嘿 ^.^

更新完毕 , 晚安各位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