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♥ =3= ♥

今天终于有补习料 , 再次 ponteng 晚课 >< xD
没办法 , 要上没得上 . fili 表陪我 =( 伤心 ..
结果就等 babi 蝶上完课来找我 我再跑出去 =D
下街吃了过后就回去补习 , 今天在我班上补 .
我班是真的热到不像样 =.= 好才没读下午班了 , 不然铁定热死 @_@
其实我发现 , 早上班也不错 . 就是讲不出哪里好 ~.~ xD
补完过后我们就下街吃冰 , 这种天气哪里可以表吃冰 !!! 热到半死啊啊啊 -.-
在吃冰的时候 , 我们那几个 siao zha po 在聊 8 卦 .. 哈哈 xD
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=3= 真好呢
要这样1直维持下去喔 =)
lov my all babe =3=  我们是1辈子的好 sis 哟



要考试了 要考试了 , 真的要加油了 . 为自己也为你我会加油的拼
你要我多温习 , ok , 我会 . 你也要加油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
有时真的习惯没了你的陪伴 , 发现其实我也能过得很好 .
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她 , 我不会让你骂她 , 因为她是我好 sis .
你不能这样对我 , 我会很伤心 , 请给我1点自由 , pls 
我爱你不会变 我们要做1对幸福的恋人 =D



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..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