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烦咧 . zZ

生病 生病 不会好 不会好 . 很烦的咧 ! 很讨厌啦 zZ
这个不可以吃 那个不可以喝 @@ 怎么办 怎么办啦 =(
要饿死蛤 ~~ @@ 话说我体重 1 直停在 38 . 4 @_@ 是要怎样咧 -,-
 人家生病早早就睡 我却迟迟还没睡 还在玩电脑 哇哈哈 ~~ =.=
哎呀 ~ 随便 jek ~ 死去就算了 zZ =.=  
接旅行接到半死 =.= 接到我变成这副残样 /.\ 没人要去 =[ 伤心涅 .
你们 sibeh 烦咧 ~ 哈哈 xD 烦到可以 @@
尤其是 fili -.- 不要1直来 kacao 我咧 @@ 哈哈 xD

Pmr ~ 预考 ~ Pmr ~ 预考 @@ 快哭死了 =[ 做么要有考试啊啊啊 ~
haizzz !!!!!!!!!!! 该死的家伙 -,- 我都不是读书的料 不知道怎样办 ><
要拼 不懂拼到那里去 =.= 讲 nia /.\ 又不是我要的 ..
加油 !! 我会的 ~ !! 你们也1样 ~~~ ! =D


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了也有意义
就是爱你爱着你 甜蜜又安心 那种感觉就是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