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ly 15, 2011

你不值得 , 但我爱你 . ♥

或许爱情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?
热恋期过了,甜蜜的感觉不再了 。淡淡的一切让我们渐渐变得无话可说,
偶尔争吵,不再凡事迁就对方了 。你有你的意见,我有我的看法,
那时候说好的一切已经被遗忘了,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坚 持...

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自己,
自己的条件并不是想象中地差,自己并不是遇不见对自己更好 的人,
也不是没有人要,不是没有人抢,为什么爱上的那个人偏偏是你呢?
一个不能带给自己幸福的人,一 个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的人...

有时候并不是想要拿你与其他人做比较,但感觉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比那一个
天天与我相处,离我最近的人要来得好,
他们关心我,他们爱我,他们懂我,疼我,让我,
他们对我的好就连瞎子也能 看得出来了,但我却只能够继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
因为我知道我并不可能会离开你身边,我知道我对他们没有那样的感觉...

身边的朋友都告诉我,你不值得,是啊,我也知道你不值得。
我也知道你不可能比那 些人对我还好,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知道我要什么。
你永远都不可能会为了我做出妥协,除了那一句我爱你,你什么 都给不起。
偏偏让我觉得值得的,却只是因为那一句我爱你,
因为这一句我爱你,我无视了所有的不值得...
因为这句话,正是我心底最想要的那句话...

你不值得,但我爱你,所以你值得,你值得我的付出。
你值得我的爱,你值得我的一切,
但你也要记得,你值得,那是因为我爱你,
别 让我灰心,别让我绝望,当我不爱你的时候,你什么也不是了,
我不在乎对你好,
但我不能不在乎你对我不好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