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ly 15, 2011

emo .

現在是怎麼了,竟然為了一個 他 、伤心 。
让我伤心一次又一次 , 你覺得很快樂嗎 ? 很开心对吗 ?
真當我沒感覺的嗎 , 真當我不會難過的是嗎 ?
是不是我在你眼裡就是個玩具?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你給殺 ,你知道吗。
人的忍耐有限度的 , 你有我也有 , 你怕我也怕 .
要这样 是你选择的 , 不要逼我 , 真的 .
感情真的好難搞懂 ,但現在,你卻讓我對你失望,你又是这样的对我 T,T
一次又一次 , 我痛到快要死掉了 ................
曾經為你哭了多少次 , 我算不清 。是你不知道 , 永遠都不會知道。
1放学回来就是这样的结果 , 明明之前就是好好的 ……
好吧 , 我的错 . 全都是我 , 错的永远是我对吗 ? 容忍 ? 你对我的容忍在哪里 . ?
为什么你每次不顾我的感受 就这样对我 ... 我很伤心很伤心 你知道吗 ……
哭了 谁的肩膀借我 ? 没有 …… 朋友呢 ? 都不理我 ..
我最需要的是朋友 , 我重色重友 , 没有偏心 .

可是 , 你们在哪里 ? 我想你们 , 好想 , 我喜欢跟你们在1起的时候 .
眼睛哭到很肿 , 没人安慰 . 算了吧 , 我认命 .
只有我独自1人伤心 . 都是我自作自受 .
伤心的是 , 你最清楚吧 .

原来 , 你1直都不信任我 …… 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