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June 28, 2011

写给 babi 蝶的 =3=

你看我几好 ! 哈哈 xD
专属 1 个 你的帖咧 ~
别人要都没有 ! xDD
我讲真的 -,-
我真的想你 :( 
啊拉啊拉 ,
话说我很重友情的喔 ~
那个我写爽的不可以咩 ><
你 kp ?! xD
哈哈哈 你上台的时候
我跟 fili 在那边乱喊乱叫 -,-
你看我们几 support 你咧 ~ 哈哈哈哈 xD
你1定觉得很丢脸是不是 ?
就是要给你下衰 : D xDD
拜四你要翘课 ?
表陪我 ?
你等死咧 !!
哈哈 ~
什么啦 = =
人家要做工懂吗 ……
人家很忙 …… -,-
嘘 !!
静静 , 不可以吵他 。
还要还有 ……
你可不可以表学他写东西的方式 >< ?
好恶啦 -,-
我要吐了 !!
lol , 他不值得 !! 
!!!
我就是不要你想他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