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ne 3, 2011

我的blog 终于回来了 >
我等我的 blog 等了好久 ><
终于等到了 ~ 好开心 ^^
没有 blog 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发泄 ><
可怜的吖蝶 委屈你了 =(
每天有心事就对你下手 ><
对不起 >< 谢谢你肯让我发泄 ><
爱死你了 ♥

每个人的放假都是开开心心的 ><
而我呢 . . . ?
是1个很不开心的放假 . . .
我 …… 唉 =(
我 …… 没事 ! =(

我的姐妹们 、我好想你们 ♥
到底几时要喝茶的 . . .
我真的好想你们 . 
你们呢 ?
有想我吗 ?
没有吧 ?
我有心事要去哪里诉苦 ? =(
唉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