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虽然少了你 , 但我依然能很开心 =)

虽然少了你 , 但我依然能很开心 。
能开心是因为我拥有1群好姐妹 =) 
真的很庆幸能跟你们成为好朋友 ♥
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你们陪着我 ~ =)
我真的好喜欢跟你们在1起的感觉 =)
无所不谈 ~ 那感觉真好 ^^

吖妤 、
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 ……
相信我 
真的要做个了断的 ~~
不想看到你这样没完没了 ! 知道没 ?!
拥有你这个好姐妹 我很开心 !
下次我们还要像今天这样聊天 =D
真开心 ^^

雯萱 、
纯属个人意见 > <
我也觉得你错了 > <
该珍惜的时候别放弃 
发现后悔时 已经来不及了 ……
趁现在 彼此都还有机会 ~
就要挽回 =) 
对你们都没有坏处 ~
要珍惜 . . . ♥

文慧 , 芊妤 , 雯萱 ~
下星期我们在像今天酱 ~ =)
我喜欢那感觉 !
有你们真的很好 !!
我会珍惜你们的
 芊妤看到不要被我感动到呐 > < ! xD ♥
是时候该放手换你自由 ?
错的是我 我知道 , 太迁就反而换来这种结果
我不甘心 . . .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