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没有力跟你们闹 - - !

你们1个2个表弄我烧不可以的咩 
- - 你们会死是吗
1 个 发神经 1个对我 boy 笑 = =
你们是哪里不爽 - - ?
-  - 要种 ?
come ~ 

fb 那天被 hack 、
到底是谁酱无聊 @@ !
不要给我知道是认识的 不然你必死无疑 !! 凸 - -


陈吖蝶 ~
你够了 hor = =
表逼我打你啦 ><
不然不给你金沙 !! 
blek ~

OMG 、
这几天我真的累垮了
真的严重累到
咳咳
完了 @@

最爱你的人是我 ~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?! =(  
是我想太多 、你总这样说 ~ 但你却没有 ~ 真的心疼我 =(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