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ne 24, 2011

睡不着 ~.~

1点多料 , 我还没睡 xD
都睡不着 - -
那只猪睡到几爽 !! 丢我1个人 =(
我哭 T^T
在想你 =( 
知道你很累 , 别累坏自己了 , 多休息 : D
我爱你 , 比你爱我还多 : D _ ♥
吖蝶表割了啦 ><!
哇唠 ,
你们酱 , 
我很心痛 - -
虽然你们的心在痛 ,
但也表这样 ~
我了解你们的心情 ……
可是 …………
咳 、
真的表酱 ……
我担心你们 : D
还有我们呐 : D 
要开心 ~ =) _

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~ : D 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