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6 - 9 - 2011 ~ ♥

今天是妹妹生日 ^^
所以今天我们就出去吃 ^^
刚才去了芳盛吃大餐 ~ 
哈哈哈 ><
吃完了就在那里买蛋糕 ^^
买好了就去 shopping 逛下 ~~
消化1下嘛 >< xD
过后就回来了 T^T
都没逛到的说 T^T
没关系 ~
下次跟宝贝朋友们1起去 ^^

刚才超生气的 = =
我承认是我吃醋可以吗 - -
如果换成是你 你不会 - - ?
你大发雷霆都有 - -
不用讲我的其实 zZz
为了我们 我忍 - -
真的不要逼我到绝路 
我快疯了
真的
淚蝶 i miss u ~  ♥
其实有很多东西我很想告诉你 ><
我很想跟你诉苦 ><
可是我怕你觉得我很烦 …………
所以 …… =(
唉 
没关系 
我自己受苦就好 …………
各位晚安 ~  =)
also miss u 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