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June 28, 2011

家长日 ?!

嘿 ~ 今天家长日 ?!
7早8早去到学校无所事事 - -
早知道跟老爸1起去更好 -.-
害我去哪里发呆 /.\
要 8 点的时候老师就进来料
很快就有家长来了 -.-
7 点多 nia - -
话说不是 8 点才开始 ?
哎呦
管它的 = =
我老爸 8 点多才来
拿 5 号 : D
老师只跟我老爸说几句我就回了 哈哈XD
老师讲我很坏 = =
 过后讲开玩笑的 ~.~
诈到 -.-
but 我喜欢我这个级任老师 !!
她人很好 ~ 又很 38 ^^
我爱我级任老师 .♥
哈哈哈 - - xD

陈淚蝶 真的很想你咧 =3=
哈哈哈 xD
话说我 2 天没看到你了 :(
除了昨天你上台 :(
就没有看到你料 =(
sad T^T
没关系 ~ 拜 4 在1起 38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