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根本不想过明天 = =

明天家长日 - - ?!
什么事现在 - - ?
我只懂 明天1定被老师投诉 - - zZz
什么爱讲话什么什么 ~ 1定全部乱讲的 - - zZz
老师你们表 kp 不可以 >< ?
死鸵鸟就是针对我们这班 -.-
我们有很坏咩 >< ?
我没有很坏 !! 哈哈 xD
好像就没有 - - 哈哈 xD
不知道自己在傻什么 - -
这几天情绪很不稳定 /.\
不要惹我真的 …… =)
不然你们会后悔 =.=
担心担心 !! 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. . .
我真的不想我担心的事会发生 /.\ 
我不要 我不要 !
我严重不要 T^T 
呜呜 :( 

oi , babi 蝶 !!
我叫你表玩刀片了不会听的咩 ???!!!
明明要好了 你还去割回 ?!
欠打 >< ?
表酱啦 !!!
哇唠 ~
你们酱我心痛啦 :(
他很好我还可以接受咧 ,
但 …… 他不好咧 !!
凸 -.- o0o 花心懂吗 ?!
你表给我 kp kp 酱 - - 
一巴给你醒啊 =.=
陳淚蝶 i also miss u : D
谢谢拥有你这个好朋友 : D
陳淚蝶 我爱你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