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………… 不知道付出那么多到底换来的是什么

其实 
我不知道为你付出那么多
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
得到的只是1堆 每天会成为我烦恼的东西
你会累 ?
我不会 ?
其实我比你更累
我知道
我该体谅你 ~
初恋真的有这样辛苦 ?
我是不是让你很困扰 ?
其实不用在意我感受的
真的不用 …………
在有下1次
我会放手还你自由
不会在缠着你了
不管我多么不舍得
我累了 倦了
也泪了 ~~
以后心情不好就 ciong sdo !! 不睡觉 !!
每天熬夜 累死 我 我知道你会很开心的 !! 其实不用在 fb 找我 !! 我会经常放离线 !!
也不用电话找我了 !! 也找不到我的 !! 
很庆幸的 ! 我电话进医院了 TT 直接 sad ! =(
如果忽冷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1个人生活 …………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