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unday, June 5, 2011

讨厌死了 !@%^*(^%$@

今天下午被叫去剪头发 =.=
很不甘愿的去 @@
早知就不要去啦 !! @@
剪到这种鬼样子 
我真的很不满意的喽 ~~ !
乱 7 8 糟 ~~ ! 
OMG @@ !
我只是叫她帮我剪
前面 = 刘海
旁边2 条剪短 /.\ 
然后后面削薄 =(
原本以为可以剪出我满意的 ……
哪里懂 …………
刘海我叫她剪斜  她跟我剪虚虚的 - - !
2 条叫她帮我剪短1点 她跟我剪到 …… 干短啦 !!

算了算了 =(
要开学了 =(
我又要丢脸了 =(
喂 
我好想你们哦 ><
我也好想你 ~~ ❤ 
我爱你 ~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