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你 …… 停止 ~ !

不用怀疑 我在说你 = =
我不想写名字
咳 = = 
你表在傻了 .
你的他 同样姓张
同样酱伤人 ……
你和我都哭了
虽然都说不值得
但我们都投入好多的感情下去
我是完全陷下去 掉下去你的陷阱了 
说走就走 ?我呢 ?
真的好忍心就抛下我 …………
你 , 表在哭了
我真的不忍心就看着你哭
我要看你三八开心的样子 !!!
我们都是永远的姐妹 !!
有难同当 !! 我挺你 !!
有事找我 ! 我永远在你身边 . . . =)
就是提地为你写的 !!
看到表感动 
虽然很短 但我希望你明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