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我就是讨厌你 ! 是你逼我恨死你 !

是 ~
我自私 
因为他 !
所以我自私 !
如果是你你也会这样做吧 ?
你得不到是你的事 !
是你没有本事 !
是你没有用尽心去争取 !
醒醒吧你 !
什么忘记不了他
我呸 !
我就是很讨厌你 !
现在是我的 ! 不是你的 !
不用到处去跟人家说你还忘不掉他 !
那只是过去 !
我知道我这样说是伤到你 !
那我呢 ?!!!
我会没有感觉吗 !!
(#‵′)凸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
够了 够了 
我已经受够你了 !
删掉就删掉啦 !
我只是慢你1步吧了 !
原来你1直都要关注我 ?
我呸 !
我才不稀罕 !
希望他对你没有任何的留念 !
不然我会恨死你 ! ! !
 不用怀疑 
我写这整篇都是在说你 !
可能有些人知道我写的是谁
如果你要鸡婆去告诉她 我也没关系
我不怕 ! 
要玩就来 !
我等你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