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June 3, 2011

吖蝶 , 我又不开心了 . =(

不是我要的 .
真的 T^T
在假期里 我得到的是什么 ?
什么都没有
只有烦恼 
只有悲伤 
每天睡不好 
每天失眠 
不要问我原因 .
我不知道 . 
  
今天最不开心的 
分手 ,
又是分手 .
我真的该放手让他而去 ?
我 
舍不得 . =(
还在犹豫 …… …… ……
爱到最后受伤的还是我 
如果忽冷忽近的洒脱 
是你要的自由
那我宁愿回到1个人生活
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=(
最爱你的人是我 ,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?
如果说 这是爱 
我宁愿去流浪 ……
该放手 ?
还是不该 ?
唉 
我的悲伤没人懂 !
sояяу тнат Ι ιоνе уоυ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