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我寂寞寂寞就好 . . . =(

我寂寞寂寞就好 
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. . =((
原以为你 …… 真的很好 
为什么 …………
让我失望的是你 ? …… T^T
昨天因那件事我整晚睡不着 . . =(
失眠 !
我 hate !
因为你 !
昨天迟睡 
今天却早起 !
原以为能看见你的信息 
哪知 …………
我错了 !
1 . 通 . 都 . 没 . 有 .
. . . . . . . .
你还想我怎样 T^T
我真不明白 ,
为什么我要受这样的痛苦 - -
我 ……
真的……
好 ……
失望 ………………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