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5 个月快乐 ~ 我爱你 ♥

终于 5 个月了 ><
熬到 5 个月 ~
接下来还有很多艰难的日子要过 ~
我们必须加油
我想我们可以的 =)
虽然才短短几个月 ~
但 、
我真的很用心才维持这段感情 
希望你也跟我1样 =)
感情来的不易 ~
牵了手就不要随便放手 =)
不是你说放手就算 、!
i hate it ! ! !
我真的不想我们分开 ><
我是真的好爱你
我爱你 ~~~~ =)
5 个月快乐哦 ~ =) 
要开学了 ~
好期待看到你 ^^
对你的思念永不变 ;)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