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June 7, 2011

so boring T^T

这什么鸟假期哦 - -
实在是闷 …… ~.~
 唉
这个假期在家里发霉 - -
哪里都没得去 T^T
真是的 ~ =(
好闷 T^T
每天不是电脑就是电话 、
我快要的自闭症了 =(
sad ~ 没得见你 ><
我快要疯了 ><
miss u so so so much ~~ ><
我也 miss 我那些 38 姐妹们了 =(
好想你们哦 ><

期待妹妹生日 =D xDD
^^
很迟了喽 ~~
good nite all ~ =)
继续 miss u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