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hurt . hate it !!!

其实我在怀疑我自己可以撑多久 。

喉咙的哽咽弄到我很痛 、但是我不想哭 ...
怎样都必须撑下去 、
谁叫你不喜欢我哭 、

有1天你会发现抛弃我的人是最爱我的 。
我想告诉你 我爱你不是给你伤害我的资本 。

我虽然可以很坚强 、但我绝对不是你可以伤得起的女孩 。。。

吖妤 , 你泪我也泪 . . .
haizzz , 又是分手 - -
到底我要表挽回 ?
我真的挽回到很累了 . . .
你忍我忍很久 ?
我问你你忍什么 ?
为你改了那么多 ~
付出那么多
现在最后我得到的到底是什么 ?
2 个字
分手 !!!

够了 !!
你不信我爱你 ?
cb = =
我的忍耐真的有限度的
我就是不忍心提分手 TT
到最后 ………… 
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…… ❤

原来1件小事最后可以演变成这样 、
原来我对你来说根本不重要 、
真的该放手了 TT ?
好舍不得
多不舍得 =(
我不要 我不要 ……

我选择尊重你的决定吧
明天你说什么就什么吧
我不想理了
我哭到好累好累 ……
都不舍得睡
我真的好想你
想念我们的回忆
好美 . . . =( 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