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讨厌你 -,- !!!

你你你 
就是你 ~~ !
吖莹 ~ fili ~ 来 ~
我们唰死她 =D
瞪死她 =D
我没有很绝咧其实 -,-
我说过人不犯我 , 我不犯人的 。
我们在1起过你么事 -.-
你有什么资格讨厌我先 ~~
讲的出原因 我就让你讨厌我 !
不然你没资格!!
神经病 
删就删喽 ~~
block 就 block 喽 ~
我只是慢你1点罢了 ><
后悔 ><!
没关系 ~
我会让他彻底忘记你 !
就算翻脸我也愿意这样做 =3= 
爱是自私的 =D
我想说 ,
我现在是真的很讨厌你 =) ! 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