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May 2, 2011

累死了 T T

哎呀 ~
我回来噜 ~~ =)) xD
大家有想我没 ? xD
累死了 累死了 ~~ ><
去玩了几天了 ~~
不过很开心 ^^
1大堆人1起去玩 ~~
好喜欢那种感觉 ~~~ ^^
爱死了 ❤
赫赫 ~~~
昨天没有位置睡 = =
结果睡沙发 /.\
结果睡不好 - -
我现在脚很酸痛 T T
走路都痛呐 ~~ /.\
呜呜呜 ~~~
我好想你 ~~ !
我爱你 ^^
我也好想我的姐妹们 ~~ !
我也爱你们 ❤ ~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