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May 9, 2011

lol , 吃醋你不给 ?

我就是喜欢吃醋你不给 ?
你会我就不会咩 ?
我 1 点点事情你就吃醋
每天生气我 你都没有讲
haizz ,你帅我知道 /.\
我不美 我知道 /.\
1 个 天 1 个 地是不 ?
唉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
我的心情就是如此
我就是不爽 !
你可以怎样 ?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