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May 16, 2011

伤害了究竟还是伤害了 . . .

伤害了
你以为一句对不起
就可以换来 没关系
我爱你
所以没办法
我必须包容你
原谅你
我忍我忍
我让我让
我的缺点就是缺点
你的缺点就不是缺点?=)
我包容你
那谁来包容我?
你说爱我为何一直伤害我
也许你习惯了
但是抱歉
我心里的疤痕好多好多
可以停止伤害么=)
伤害了就是伤害了

就像疤痕一样
永远都会刻在心中
没有办法消失 =)
对不起 我累了 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