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May 9, 2011

咳 = =

唉 ,
人生怎么那么奇妙 ?
总要失去后才懂的珍惜 ~~ T^T
明明我都不在乎他了 、
为啥听到那件事心还是会酸酸的 =( ?
我不想的我不想的 ><
唉 , 事情往往都是这样的 ><

从现在开始我什么都不理 、
我只想好好爱你 - 张文彬 ! ❤ 
我知道虽然你看不到 , 可是希望你会收到呗 =)
我不怕别人看见 、
我不怕别人知道 ><
我只希望别人能真心的祝福我们 =)

我爱你 =)
没有错 ❤

我也爱我宝贝姐妹们 =)
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~~~ =))) 
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