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我 …… 受够了 …… !

walao 
人的忍耐是没有限度的是吗 ?
你会 dulan 
我就不会啦 ? !!!!!!!!!
呐 
你等久久啦 !! 
对着你 
我什么都骂不出 
因为我爱你 !!
你是要逼到我 kisiao 你才甘愿是吗
我现在真想往墙壁撞过去 !
晕了 死了 1了白了 !!!
其实我忍了很久你知道吗 ?
每次都是我错 !
你就没有错吗 ?
我错我道歉 ,
你不接受 ! 
好 ,
我忍 。
这个不可以
那个不可以 ,
好 、
我改 ~~ !
我很久没有出去了
刚只是出去1下子跟朋友喝个茶罢了 
你讲我出去 hiao ?
那 …… 也就算了 !
我到家了 
你信息也没有写来 
也就算了 !
刚还发1通我之前写给你 我所交过所有男朋友的名字
我回你 
写这些来做么
你讲发错 ?
发错 ????
有什么可以把我们之间的东西告诉别人 ?
我真的搞不清楚 
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!!
我只是你的代替品吗 ?
……
我 …… 
处于崩溃状态 !!!!!!!!!!!!!!!!!
你是要我崩溃你才甘愿吗 ?
为什么 为什么 T^T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..................
还不够爱你吗 ?
还不够了解你吗 ?
或许 、
是你不够了解我 、
朋友 ,
现在 我真的疯了 
疯了 
彻底的疯了 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该怎么做 。。。。。。。
谁来告诉我 、
没有人安慰我 …………
没有 
永远没有 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