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感触 ... =)

突然间 ,
听了你说那些话 ,
有了很多感触 ,
也许是时候该反省了 ..
pmr 的日子越来越靠近 ..
许多人都在为这而烦恼 、
你也不例外 ...
我什么也不能做 ,
因为我根本没有心读书 ...
我还是会努力的 .. =)
你也是 ,
try u best
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,
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... =)

说一声加油 一切更美好 ,
所有的悲伤请你往边靠 ... =)

这一种加油人人都需要 ,
手牵手 我们一起赛跑 ... =)

❤ ❤ ❤

这1段时间 ,
我会努力不去烦你 ...
我会努力办到没有你陪的日子 ...
我真的不想打扰你 ...
。。。
也许 、
这就是我的命运 =( 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