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我 , 就是 , 討厭你們 ! 鄙視你們 ! 凸 !!!

那個 、
我超討厭你 !
凸 !有男朋友不用死咩 ?
男朋友有錢不用死咩 ?
每天只會用他錢 ~
唉 ~ 男的腦震盪過 ~ 沒辦法
不要醬 hiao 可以嗎你 !!
要 hiao 可以 ,
不要在我面前hiao !
你嘴巴癢叫你的男人幫你爬 !
不用犯賤講到我 !!
我就是 tmd 不爽你 !! 怎樣 ???
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!!
還有某人 、
曾經我們是很好的朋友 
曾經我們每天一起玩樂
曾經我們1起ponteng出去
全部都是曾經 !
我也不希望跟你們有以後 !!!
沒有你們我1樣可以過的很好 ~~~ !
我不會讓你們看不起的 ~~~ !
不要每天自認為自己很美啦你
好心點 
不要每天說自己要變好要變怎樣怎樣 = =
拜託 @@
不要講給我們笑啊 
哈哈哈哈哈哈哈
告白失敗嗎 ??
我知道失敗 ~
還有那個某人 ~
我知道你很開心料 
哈哈哈 ~~~
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講你
可我就是看不過眼 !!!
不要作踐自己 !! pls !!
我愛我家男人 ❤
我也愛我噠寶貝朋友 ___ ❤
有你們最好了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