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May 6, 2011

喂 , 你们 , 别担心我 >< 我没事 =)

喂 ,
你们 ,
别担心我啦 ~~~ ><
我没事我没事 ><
我哪有事啦 ?
我像有事吗 ?T^T

想说我的心情今天真的很差啦 ~~ ><
七魂不见掉三魄 - - 
唉 ,
为啥要这样对我 ~~~ T^T
痛苦 、
好痛苦 ><
你要这样折磨我 、
倒不如给我死好了 T^T
哎呀 ,
初恋真的酱辛苦么 ?
考验重重 。。
痛苦就有 。。。 ><
我不舍得放手 = =
不过怎样 、
我深信 、
我希望我们能撑过去 =)
对我自己说 !
加油 !!❤
❤ ❤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