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我想对你说 ♥

嘘,
不要说话……
现在开始,
我想对你说的……
有很多,
很多。


我想对你说,
我真的很爱你。


我想对你说,
如果有一天,
你真的不要我了,
我不只会伤心,
我一定会泪流不止。


我想对你说,
如果你和别的异性太好,
我真的会吃醋。


我想对你说,
如果你对我觉得厌烦了、看腻了,
我会不顾一切改变自己,
为的是变成你想要的。


我想对你说,
如果你对我的不是真情,
即使心再痛,
我也会在你面前表现得若无其事。


我想对你说,
如果你真的爱我,
就别伤害我。


我想对你说,
如果有一天,
你真的离开我了,
那我一定会笑着送你离开,
即使心碎了,但不让你愧疚。



对你,
我有说不尽的千言万语,
但,
最重要的,
还是……
我想对你说,
我真的爱你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