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唉 , 烦恼 ...

今天心情很down ,
都没发生什么事 ><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~~~ T T
我心情不好 , 
我就会对你发脾气 ~~~ ><
我会尽量控制的 。。。
很多事其实我不说 ,
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。
拜托、
不要什么都瞒着我 。。
我不喜欢那感觉 ~~~ ><
好无奈 、
好无奈 ~~~~ ><
做什么事都不顺 。。
闲言闲语很多 。。
事情很多 。。
我不要每天过着这种生活 ~~~ ><

还有你 ,
我真的真的讨厌你 ~~~ ><
我知道你也很讨厌我 ,
but 明明就是你误会我 。。
你还敢针对我 ... ?
人不犯我 , 我不犯人 、
你没这样对我 ,
我不会那样对你的 。。
我现在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。。。
不要怪我 ❤
其实我的人不会怎样的 。。。
你对我好 ,
我就对你好 ,
你看我不顺眼 ,
我也会看你不顺眼 ,
跟我相处的人都知道 ,
要讲我可以 ,
请先看看你自己什么德性 。。
才来批评我 ~~~ !

哎呦呦 ,
你们别那么小题大做了啦 ~~~
虽然不关我的事 ,
但我想说 ,
你们别把事情闹大啦 ~~~
1人让1步就好了啦 。。。
我知道你们很 qio ,
我知道你们很 sat ,
但 , 这样做 ,
真的好吗 ~~ ?
对你们真的有好处吗 ?
唉 ,
你们的头脑到底在想什么 。。。
劝不了你们 ~~ 
你们自己想清楚呗 。。

男人男人  、><
不要对我忽冷忽热酱好不好 ~~ ?
我会怕 ~ 会怕 ~~ T^T
今天都没有写到信息 。。
今天又生病 ~~ T^T
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,
就去睡觉 ,
一醒来 ,
以为会看到你的信息 ,
唉 , 怎么懂 ~~
却没有 T^T
我没有写给你 ,
你就不会写来了吗 ~~ ?
唉 , 
失望失望 ~~ ><
没有你的信息 ,
我的电话真的好安静 ><
没有你的陪伴 ,
我真的好孤独 ~~ ><
不管怎样、
我还是会好好珍惜你 __ ❤
我的宝贝朋友们 ,
我爱你们 =) ❤

还有还有 、
陈泪蝶 ~ 我想你会来看我的blog吧 ?
看到了记得来 commet 啊 。。。
你的生日要到了啦 、
开心点 。。
别每天 sad sad 酱 。。
有什么事 
还有我们啊 ~~ ❤
我们不会不理你的 ~~~ ^^
赫赫 ,
我知道你最好了 ~~~ ^^
有什么事 ~ 你都会帮 ~~ ^^
我爱你蛤 ^^ 嘻嘻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