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当我 kisiao 就好 - - !

不要烦我最好
不用听到你们 kpkb 
你们懂你们很吵吗 ?
一直 hi 你们不会显 ?
写了几十次没有回你们
你们还1直 kp !!!
在 kp 什么懒拉 !
不回就是不回啦 !
不要明明就不认识来装认识啦 !
我最 dulan 这种人 ! diam la !
没事不要找我 !
不然中骂的就是你 !
我现在就是不爽 加 sad !
不爽你就来动我看看 !
凸 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