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May 20, 2011

别这样 ~~ =))

喂 ,
吖仪 你表酱呐 -__-
表胡思乱想了 @@
可能真的不是你呐 ~
你乱想乱猜也没用啊 ~
要你就敢敢问她 ,
不要这样猜来猜去 ~
这样你的心情也不会
你也不会好过的 ~
你叫我别说 我没说
我只是写 
我不会告诉别人你告诉我什么过
我写了 
我才不会那么担心你 ~~
真的真的
别乱想了 ~~
看到你这样我很心痛 - -
答应我 ~
真的别乱想 ~
就算是真的 ~
还有我陪你 ~~ ^^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