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终于 xD

终于来更新 blog 的东西了 xD
好久都没有更新料 -__-
因为没有东西更新咧 ~.~
都没有什么自拍的 mood ~.~
siezzz 掉 
lolzzz 掉 
没有1张是美的 zZz
东西给我弄到乱 7 8 糟 - -
吖妤 ~ 
你几时要帮我弄那个 comment 的 ?
我叫你弄很久了呐 >< 
我要留言留不到呐 ><
快来弄下好么 ?
还有那个 follow 的 - -
你帮我看下 
不见料 - -
我也不懂我怎么弄不见的 - -
不要问我 = =
快来救我 ! ! !
~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