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很烦啊 = =

很烦啊 很烦啊 = =
明天考试了啊 我囧
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会
唉 , 什么都不求 
只求及格就好 xDD
明天考国语啊啊 = =
我最讨厌的科啊
明天不知道怎样死了
唉 ,
等不及格吧 =3=
我有心要读书 只是意志不坚定 . . . /.\
对不起 
这不是我要的 
我会加油 我会努力
办不到 别怪我 、
要相信 我已尽力 =((
你说你妈说 要拍拖可以
但学业也要顾好
但我想 
我好像给了你好多烦恼这样 、
我不想影响你的学业 . . .
该怎样好 ><

唉 , 你去看游街了
剩我1个在 k 书 
快闷疯掉了啊啊啊 - -
k 书 去 k 书去了 ~
哒哒 ~
miss u all =DD 
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