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4个月快乐 =) ❤

❤ 11 - 5 - 2011 ❤
感谢我们能在1起到 4 个月 ... =)
谢谢你的好 ... 
我都知道 ... =)
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...
不管怎样 、不管发生什么事 、
答应我 ,
要记得好好生活下去 ... 
不要为了一棵树 , 而放弃一片森林 ...=)
我希望我们能在1起长长久久 ... =)
虽然每次我们都会争吵 、
但1切都会没事 , 都会过去的 ... =)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,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