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May 5, 2011

唉 , 莫名其妙 - - !

zomok zomok 我是 zomok 了 ???!
明明剛才我就很我寶貝丽玩到很开心的说 T^T
虽然你有点反常 ~~ ><
但我想 …… 你 ……
应该没事吧 ?
你不可以有事 ,
我还很需要你 =) !!! ❤

真的很莫名奇妙 ,
对不起 ,
我今天没有照你的话做 、
我1回来就开电脑 ,
开了就想到你 、
想到你就去看你主页 、
看了 …………
眼泪掉 ???!!
我 zomok 我 zomok ???
我只是看到我们不是好友罢了吗 !!!
我是 zomok 我是 zomok T^T
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………………
我又做错什么 ~~ …… T^T
为什么我1点自由都没有 …… T^T
oh ,
so sad T^T
……………… 
why why why T^T
tears pls stop T^T !!!
i ' m fine !!!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