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想说你们都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== . . .

看完了你们1个1个的 blog ,
我发觉好多都是为情所困 - -
虽然我自己也是啦 - - xD
可是我好像没有你们严重 - -
吖妤 . . . ❤
我知道 我知道
你说的要习惯我都有在听
你说 4 个月了 
很辛苦撑过来 ,
可是我怕我过后忍不了这痛苦 . . . 
很辛苦的你知道没有 . . . /.\
还有很长1段时间要熬 
oh no 
我看我快不行了 . . . /.\
不是第一次我才怕你知道吗 ?
在接下去都这样感情都会淡  . . .
昨天也是好不开心 ,
每个人向我诉苦 ,
那我呢 ?
谁要听我诉苦 . . . ? =(
唉 ,
算了吧 、
为了你 为了我们 ,
加油吧 ! ❤

吖妤 ,
我懂吖宁什么事 . . .
她还是没有办法忘记他吗 ?
叫她努力点 ,
别这样 ,
也许人家早都忘了她呢 ?
别傻了 、
大家也都1样 ,
只是还没遇见对的人 . . . ❤

看着你们都这样 ,
我的心也好痛 =(

吖仪 ,
你别这样嘛 ,
超口是心非的你 
明明就喜欢
明明就爱他
为什么当初不要珍惜 ?
搞到现在这样 . . . 
大家都不好过不是 ?
要珍惜要珍惜 . . . ❤

丽 ,
别自残了 !!
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事 ,
我都不想逼你 ,
也不想问你什么事 ,
我知道你不会说的 ,
自残我也玩过 ,
的确是发泄的好办法
但 , 
你有想过我们的吗 ?
你在我们隔壁罢了 ,
我们都劝不了你 ,
我们觉得很失败你知道吗 ?
我知道你会看到 ,
但我不怕你看到 。
加油吧 ,
有我们在 , 你 , 会开心 !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