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26 - 11 ♥

刚才大家1起吃了晚饭 :D 吃完 阿姨她们就回了 T.T
舍不得的说啊 >.< 家里突然又恢复宁静的生活 :(
不喜欢而且很闷 >.< 呜呜 几时才能再见到你们 TT
1个礼拜酱快就过得 :( 明天早上又去马六甲鲁 :P
去马六甲玩到傍晚 , 在上 kl 玩 ! :P
我1定要大购物 ! 啊哈哈 真的很像败家女 =.=
sry 啦 不是我要的 ~ xD 这是女人的天性 xP
ei ei , 既然你都知道了 那就不要多此一举在来问我
我不喜欢 没有的也给你讲到有 , 酱你们会比较好过是吗
我不想解释 解释到很累 ! 做么你们都听不懂的
做么世界上酱多 geli 的人 ! geli siak !!!!!!!!!!!!!!

晚安亲爱的 .. 超想超想你的 ~~ ♥
时间不能带走 爱情撕裂的伤口 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