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12 - 11 ♥

唉 , 某人 .. 表借不是表借咯 .
何必兜一圈 ? 很浪费时间不是吗
突然觉得你这人很恶心 ..
没错 我就是在讲你 。
真的不要逼我连朋友都没得做
拜托 ,我的忍耐真的有限 _
我可以大喊我很闷吗 =.=
真的没事做啊 =.= 最近看到衣服就买
哇唠 真的破产了 =.= 旅行不用去了
哈哈哈哈 .. 没钱了啦 ~~~ @@

哈哈 ~~ 好啦 ~~
晚安全世界 ~~
晚安啦我家男人 _  ♥

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 
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 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 _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