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7 - 11 ♥

今天去马六甲 again xD 今天直接是爽 :P
大收获啊 哈哈哈哈 买的东西直接是多 xP
直差去戏院没的看而已 >< 每次去每次都满的 ><
很讨厌的咧 !! 每次都看不成 显掉 zZZ
回的时候 车直接没有位做 xD
直接满满都是东西 花了很多钱哦 -.-
心直接痛几下 ... 去旅行没钱了啦 T.T
不过今天是开心的 >.< 还遇到某人哦
还真巧的说 -.- xDD 不要告诉他哦我跟你讲 -.-
讲了直接翻脸啊 !!! xD 谢谢不用客气 =DDD

累了 、晚安 。 ♥
无论他们又说什么 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  ♥
世界上只有1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 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