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10 - 11 ♥

每天还是重复同样的事 ..
啊 我快崩溃了 -____-
在这样下去 我快肥死了啦 !
到底几时才可以出去玩 ..
不想就这样浪费时间的说 T.T
怎么总觉得和你们的距离远了 ?
是我想太多 还是这就是事实 ?
我不想失去你们 .. 我不希望
但愿只是想太多 :(
今天不是故意不去啊 .. sry :(
直接是睡不醒的说 = =
我每天迟睡 习惯了 @_@
在找个时间出来见面吧 :)

晚安 。♥
明天 11.11.11 , 会是美好的1天 :P ♥
我爱你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