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15 - 11 ♥

今天很早就起来冲凉了 -.-
原因 ? 去学校拿1百块 !! 哈哈 xDD
虽然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 ..
但是不拿白不拿对吗 ? ><
明明就是说11点 =.=
可是我10点多去的时候
学校还真是 tmd 的多人 - - - - - -
莫明奇妙被你们吵起来去喝茶 = = = = =
真他妈的该死 你们还真吵 xD

我突然好想我的姐妹们 ^_^
过几天1起去麻坡 1定要玩到开开心心 ^.^
晚安丫亲爱的 ~~ ♥
我不要你的承诺 , 不要你的永远 ..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1遍 ..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