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25 - 11 ♥

嘿 1整个下午在忙做指甲 xD
哈哈哈哈哈 很满意 ! ^^
下次还要在做更漂亮的 ~~ =DD
明天阿姨他们就回家了 ><
家里又要回复宁静的时候了 ><
真希望你们不要回去 >< 哈哈 xD
虽然小孩子很吵 可是很可爱 ><
刚才去看周颖和冰冰他们拍戏 :D
新加坡很多艺人哦 :P
周颖真的好美 ^^ 多想跟她合照啊 ><
可是太多人了 真的没有那个勇气咯 ><
看他们拍戏还真可怜啊 ~~
1小段而已 就 ng 几十次 -,-
原来拍戏是酱难的 = = = = =
比我想象中的难了好多 ! ><

亲爱的 ,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
我受不了那么久没见面啦 T.T
几时才可以见面 真的很想你 T,T
i miss u ♥ >< 希望能快点见面 :(
虽然我知道机会很渺小 :(
最近都没有好好睡好 :(
真的好累好累 ><
就这样 我去睡觉了 ><
晚安 :P ♥


我嫉妒你的爱 气势如虹 就像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