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标题 、

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~♥
By CandyLing 依琳 ♥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11 - 11 ♥

11 . 11 . 2011 ♥
嗯 , 很特别的日期呢 :D
这天对你们来说可能没什么 ..
可对我来说却很重要 :)
今天我们十个月了 :P ♥
是开心的 .. 可是你都没什么陪到我 ><
知道你要做工 . 很忙呐 :(
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好了 >.<
很爱你啦啦啦 ~~~~ ♥

就这样了 -.- 昨天很迟睡 今天很早起
直接是累 T.T 晚安了 ___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